【喻黄/论坛体】关于今天展子那对甜死人的索夜

*七夕贺文&少天生贺

*论坛体

*ooc有,慎入

*跟我大声念喻黄大法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啊啊啊啊啊楼主原地爆炸,今天在喻黄only上碰到一对超级甜的索夜!颜还特别高!

等我缓缓就跟你们说!

 

1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 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沙发沙发!索夜喻黄党坐等直播

 

2楼 索夜一生推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主说的是不是展子上那对各种买喻黄本各种发糖的索夜??

 

3楼 蓝雨大法好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对对对楼上正解!楼主刚去喝了口水冷静

今天楼主的小伙伴在展子里卖同人本之类的,还有小伙伴亲手做的手办。楼主在一边出流云给她宣传(不要问我为什么出流云不出索夜喻黄,没cp伤不起)

然后!站了没多一会儿就看到那对索夜进场了!身材超好颜又高的!

楼主和小伙伴当时就炸了!

 

4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插个楼,前排围观。楼主我是你们隔壁卖饮料的摊主啊!!!穿蓝雨队服的啊!!!

 

5楼 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上的小伙伴握个爪

楼主和小伙伴就一直盯着那对索夜,看着他们,承包了前面几个摊的本子(……

这个时候小伙伴已经激动地要晕过去了,死命晃着楼主的肩。楼主虽然也很激动但是不太好意思表现出来x

然后那对索夜就过来了,嗯,拉着手过来的

 

微笑.JPG

 

6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从楼主的语气中感受到了微妙的怨念,虽然我也挺想烧的

 

7楼 妈的情侣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不可原谅,竟敢一个人尝甜头,你们知道单身的痛苦吗?

 

8楼 FFF团团长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3333333楼上快够,话说楼主呢?

 

9楼 索夜一生推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别担心,楼主还活着,刚被小伙伴拖去收拾东西!

我继续给你们说!

那对狗男男(bushi 靠近了之后,索克拿起小伙伴摊子上的伪喻黄真黄喻本看了看,又递给夜雨。还说什么“你的愿望实现了”之类的话,索克笑得特别温柔!

然后,索克就特别心脏的,把除了那本的喻黄本都拿了。夜雨在旁边不开心的嘟囔,索克就一手捏捏他脸。啊,好甜

这个时候小伙伴已经要窒息了,索克付钱的时候我看到小伙伴的手都是抖的,估计要哭出来了

像楼主这么矜持的人,当然是……去求合照了(。

 

10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

 

11楼 我是谁我在哪儿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矜持个球球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时脸上的妆都要激动花了!

 

12楼 楼主的小伙伴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重点来了!楼主求合照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围观,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好像一家三口,这个夜雨,就开始害羞的往索克怀里钻。

流云心里苦

 

13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哭!索夜好甜!

 

14楼 狗粮我吃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夜索的流下了眼泪。

 

15楼 黄喻也好吃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夜索明明是异端!

 

16楼 索夜一生推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异端!来人!赐一丈红!

 

17楼 索夜生一堆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主就看着那对索夜秀遍全场。安静如鸡

顺便给你们分享和他俩的集邮

[索夜流云.JPG]

 

18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颜值好高!!!!!!炸裂苍穹!!!!!!!!

求嫁!!!!!!!

 

19楼 FFF团团员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等等……

我刚从喻队黄少微博回来

[微博截图.JPG][索夜自拍.JPG]

喻总说今天去漫展玩得很开心,还附了自拍。

细思恐极

 

19楼 蓝雨大法好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卧槽不会就是他俩吧…看看长得也很像!

wuli烦烦我居然错过了你?????!

哇的哭了

 

20楼 楼主的小伙伴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主已经懵逼了,有点死机。

 

 

刚刚喻总私信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旋转跳跃我闭着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夸我流云出的很好看顺便对小伙伴的手办和本子都发表了评价!!!!!!!!!!!!!!!!!!

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21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主冷静!!卧槽我好羡慕啊

 

22楼 狗粮我吃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羡慕+1

 

23楼 七夕快乐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羡慕+2

 

24楼 今天有cp了吗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诶喻队又更博了!

玛德这是求婚现场吗[再见]

 

25楼 蓝雨大法好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发生了什么??????求直播???????

 

26楼 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喻队原话是这样的:

 

“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,你愿意陪我走过今后的每一个夏天吗?@黄少天”

 

配图是钻戒,账号卡,和蓝雨队徽。

 

27楼 七夕不快乐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Maya!!!!!!!!!!!!好甜!!!!!!!!!!!!!

喻黄狗粮我吃一辈子都愿意啊!!!!!!!!!!!!

 

28楼 狗粮我吃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楼主的牙好疼…

一天受到这么多刺激我已经缓不过来了…

我去尖叫一会儿

 

29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烦烦转了喻队微博并回复了!!!!!

 

“好呀,不仅是夏天,我会陪你一房两人三餐四季!文州我爱你!”

 

30楼 妈的情侣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好甜,满足了。

已经预感到明天的头条,说起来明天黄少生日啊这两人干嘛hhhh

 

31楼 喻黄粉丝团团长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估计就是为了抢头条吧……

 

32楼 楼主的小伙伴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叶神发微博了!!!史无前例啊!!!!!

 

33楼 累感不爱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朋友一起手牵手,谁先脱团谁是狗。@黄少天”

 

hhhhh叶神简直,不能因为my天腿短就这么说

 

34楼 黄少天夫人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打死楼上!黄少是喻队的!

 

35楼 累感不爱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好奇天天会回复啥233333

 

36楼 我好饿啊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黄少回了:

 

“有了文州狗就狗,谁和你是好朋友?”

 

……对不起我先哈为敬

 

37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 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

 

38楼 索夜一生推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甜死辣

 

39楼 索夜生一堆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花式虐狗[doge]

 

40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看来睡前刷一发果然有好处^ ^

谢谢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[两只戴着婚戒的手.JPG]

 

41楼 撩天小能手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谢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蓝雨和队长啊!我们一定会努力夺冠的!

要是有婚礼的话你们会不会来啊哈哈哈哈!

啊不说了队长喊我去洗澡!晚安!我爱你们!

 

42楼 摸喻小能手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卧槽正主??????????????????

 

43楼 蓝雨大法好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前排合影!!!!!喻黄祝幸福!!!!!!!!!!

 

44楼 七夕快乐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合影!顺便想歪的只有我吗x洗澡什么的

 

45楼 楼主的小伙伴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洗澡什么的x浴室play

祝幸福

 

46楼 狗粮我吃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上面天天有说婚礼啊!!!尖叫!!!一定要去

 

47楼 喻黄粉丝团团长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想看黄少穿婚纱!!!女装play也很棒啊

 

48楼 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正主出来了影响不太好x我打算去申请封楼了

 

49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顺便祝幸福!

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!

My天生日快乐!

 

50楼 楼主 于 xx-xx-xx:xx 回复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此楼已封,请勿回复===============

 

===============此楼已封,请勿回复===============

 

===============此楼已封,请勿回复===============


评论
热度 ( 5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黯煜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